教学科研

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中心2023届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43

512日,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中心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学院220会议室举行,卢士玲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新疆农垦科学院刘成江研究员、学院李宝坤教授、董娟教授、王庆玲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中心在读研究生到场旁听。 

答辩会上,9名硕士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结果及分析、展望与成果等方面进行毕业论文的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进行现场提问并分别从论文结构、研究方法、数据收集、参考文献、写作规范等方面对答辩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明确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向。

答辩完毕后,专家老师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合议、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本次答辩的9名同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答辩主席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细致总结并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期望。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毕业生们扬起创造的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