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3

天润齐源乳品有限公司为食品学院毕业生开展宣讲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0


为抓住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8日,学院邀请天润齐源乳品有限公司为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开展宣讲,吸引山东省及周边省市5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人力资源部经理马见婷通过企业宣传片毕业生展示了集团公司“质量,创新,效益,共赢”的企业文化和精心打造品牌企业的奋斗历程。毕业生们通过对公司产业结构、人才培养路径和发展前景的了解,加深了对单位的认同,更加理性地作出个人选择,现场有10余名学生投交简历。

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攻坚期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启动期,食品学院党委始终以严肃负责的态度,举全院之力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按照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到人,做到每周有进展、每生有落实,在继续加大邀请用人单位线下招聘宣讲的同时,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推进工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使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通讯员:张苗苗、田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