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36

5月21日上午,食品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北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学办、团委教师及2022级班主任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方阵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昂首阔步、动作整齐步步铿锵有力,口号响彻云霄,展现了优良的军人形象和军事素养,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热血和大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方阵变换汇演科目依次进行展示,一招一式,一令一动,气贯长虹,展示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将食品学子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汇报表演后,雷建鹏宣读军训嘉奖令。与会教师优秀教官、优秀集体、优秀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雷建鹏作总结讲话,向教官们表达诚挚谢意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2022级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志向、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意志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践行兵团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刘桂青  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