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3

天润齐源乳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46

     一、企业简介

        天润齐源乳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坐落于黄河福地—齐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22年1月,是由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齐河县政府、山东齐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一家集乳制品生产、加工、市场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化、专业化乳制品生产企业是天润乳业依托齐河优质的资源优势,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迈出的第一步,也是齐河县倾力打造奶业和乳品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兴业富民工程

       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工程达产后,可年产液态奶产品10万吨,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完成年产液态奶产品15万吨的产业格局。

心怀当下,行以致远。作为齐河县乳品行业先行企业,为打造完美产品品质,公司引进世界先进  的加工设备和生产技术,采用膜过滤和双除菌等国际先进的工艺加工生产各类乳制品,实现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着力打造中国乳品领域的高端产品,达到国内乳制品行业领先水平。

天润齐源乳品依托齐河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市场资源,以市场为中心,紧紧围绕产业发展规划,持续做好“建链、补链、强链、延链”工程,加速“新疆奶”走出新疆的步伐,让更多的内地消费者了解到新疆优越的乳制品,用新疆味道,向时代致敬。

二、招聘流程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376461897@qq.com。

2.简历筛选合格后,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

3.应聘地点: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乌昌公路2702号天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4.工作地点:山东德州市齐河县

联系人:马女士    联系方式:18116998402   

附件:天润乳业齐河工厂人员招聘信息表


               天润乳业齐河工厂招聘岗位信息表

 

班组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综合部

行政文员

1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质量技术部

化验员

2

食品工程、生物技术、食品检验类专业;

 

运营部

计划文员

1

行政类、物流管理类

生产部

前处理中控配料

2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