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食品质量安全系教工与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425日下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与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207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孙海龙同志、王庆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二章。孙海龙表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时代的需要,人民的需要。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使马克思主义呈现出更多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才能正确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才能更好指导中国实践。王庆玲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个人奋斗和时代脉搏紧密结合,踏实肯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通讯员:张可铭  王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