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我院与可克达拉安琪酵母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24

为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校企合作共赢,42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副院长罗安伟、李谞和高飞飞老师赴可克达拉安琪酵母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基地挂牌。安琪酵母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少华、副总经理左涛及校友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朱少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研发情况,以及挂牌签约和校企合作背景等,希望双方在今后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加强科研项目共同申报,提升科研成果转化实效,促进区域经济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雷建鹏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团队、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院专业建设与安琪酵母发展契合度较高,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将前沿的学术研究与企业的未来发展相结合,以问题和实际企业需求为导向,加速研究成果落地,实现学院与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确定将以产学研合作为基础、以科研项目共建为突破口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素质人才,把科研成果转化成能够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实现共赢。

(通讯员:李谞  高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