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携手“酒云公社”举办 酒企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2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3425日食品学院借助酒云公社平台举办线上酒企宣讲会。本次活动吸引7家酒企参会,7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招聘单位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福利待遇、岗位需求和培养路径,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学生代表孙兆泽认为,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需要经历的人生选择,也是大学生步入社会重要的起点,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应该做好个人定位和人生规划,勇于承担基层工作,在工作中培养品格、在历练中增长才干。

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度挖掘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图/文):张苗苗、孙兆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