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87

4月2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220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组织委员高宇杰主持。

支部书记杨珂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内容,他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列举丰富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党员们分析讲解了党章相关内容,要求学生党员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把党章学深悟透,争做“四讲、四有”青年;

高宇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内容。他表示,党员要正确履行义务行使权利;发展党员的流程要规范,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

青年委员黄蓉领学《石河子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她表示党支部的建设需要依靠每位党员的努力和付出,以样板党支部为标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生党员郭亚涛马泽浩分别就个人学习体会进行现场发言和交流。

杨珂作总结讲话,希望所有党员通过此次学习加深思考,重在行动,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杨珂 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