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38

眼下的新疆各地,枝红柳绿,春意昂然。石河子大学的校园内,毕业班的同学们也紧张地参加毕业答辩和奔波在实验室、教室和寝室之间,好一派充实而繁忙热闹的景象。

为确保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为低年级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联合中国酒水行业垂直招聘平台“酒云公社”,邀请多家中国头部的酒庄、渠道商以及电商企业,面向石河子大学的学子开展线上专场招聘,提供数十个优质岗位,并有与名企HR负责人直接视频连线!

同时,“酒云公社”小程序平台于424-28,将为葡萄酒学院学子集中展示更多的酒类行业企业和职位,皆可在线投递简历!


  线上招聘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

· 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

  承办单位

· 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学办、酒云公社

  承办平台

“酒云公社”小程序

  宣讲时间

· 2023年4月25日1600

  宣讲方式

· 腾讯会议(会议号: 760-293-639)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yBgNXBo7telI

  集中观看地点

· 食品学院主楼220会议室

  需求专业【本科生】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