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油脂与生物技术方向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院主楼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引领新时代志愿服务新风尚,为师生营造温馨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416日上午,油脂与生物技术方向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学院主楼清洁志愿活动。

上午10点,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院一楼走廊集合。党支部书记黄健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文明意识,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将人员分为两组,第一组负责对学院主楼各楼层走廊清扫和房门清洁;第二组负责对主楼前花池和草坪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同志们干劲十足,手拿拖把、抹布、垃圾袋等工具,擦拭门窗和墙面,清扫灰尘、捡拾垃圾,以认真的态度,仔细地清洁着自己负责的区域,在劳动中树德、强体。经过大家三个小时劳动,使学院面貌焕然一新。

大家在这次清扫活动中弘扬奉献精神、肯定劳动价值,充分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展现了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帮助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推动学生党员将志愿服务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讯员:袁斌  史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