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果蔬保鲜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缅怀英烈,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77

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入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先烈,寄托哀思,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45日,果蔬保鲜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缅怀英烈,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党支部书记孙鹏程的带领下,同志们分别来到大学北区周恩来总理和张仲翰将军的雕像前怀着思念与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默哀后,瞻仰烈士墓碑,同志们排队向英烈敬献鲜花、寄托思念,深情凭吊烈士英魂,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辈沉痛的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

 天地英雄气,伟业耀千秋。 孙鹏程号召:祭奠英雄、缅怀先烈,要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铸魂,勇挑时代重担,以昂扬的姿态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王雨菲同志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实现我们的目标,离不开英雄精神的传承和践行。和平年代,或许没有血雨腥风的战争考验,但是同样需要我们每个人担负起历史使命,通过努力奋斗、创新发展,把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更加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纷纷表示要通过重温历史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 孙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