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37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责任担当,32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220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陈国刚出席,全体师生党员和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李宝坤主持。

仪式在雄壮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李宝坤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们用高昂、奋进的声音传递着党员的决心和担当,用坚定、无悔的眼神彰显着党员的忠诚与执着。随后,李宝坤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预备党员代表王悦同志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党和人民奉献自我,燃烧自我,做一个高尚的、脱离低级趣味的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正式党员代表高宇杰表示,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深刻领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时刻端正自己入党动机,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为师生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陈国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的加入为食品学院党员队伍的发展和壮大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增强了学院党委的战斗力。陈国刚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二是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勇于担当,自觉践行誓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建设祖国的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讯员:马易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