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五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34

  为贯彻落实国民营养计划,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和开发营养、健康、美味食品,应用科技创新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近日发布了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的通知(学生竞赛/2023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活动/第五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竞赛通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cifst.org.cn))。

  此次竞赛面向北京工商大学、广西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共9所高校的硕博研究生和本科生,各参赛团队应当在规定期限内向所在学校提交书面的产品设计计划书。竞赛方案及计划书模板见附件12。本次竞赛预计在石河子大学征集计划书15-20份,主办方将为入围作品提供研究经费1000元,为获奖作品提供5000-10000元不等的奖励以及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的机会。竞赛宣讲及校内竞赛作品征集时间安排如下:

内容

时间

主办方宣讲

2023.05.13(20:30-22:00)

北区大会堂学术报告厅

计划书提交

2023.05.17-2023.05.20

校内初筛

2023.05.20-2023.05.23

组织专家评审

2023.05.27-2023.06.02

报送主办方

2023.06.04

  石河子大学校内各团队将计划书电子版(word)按要求发送至邮箱:sunhl610@shzu.edu.cn(孙老师)邮件主题CIFST第五届大赛计划书;文件命名格式CIFST第五届大赛计划书+题目+电话。有意向报名的团队可加入QQ群:721720976。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并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

2023年5月9日

附件:

附件1-第五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方案.doc

附件2-CIFST-第五届大赛计划书模板(安琪酵母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