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春风暖人心,助岗暖生心” 食品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74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322日食品学成功举办春风暖人心,助岗暖生心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11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吸引2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投交简历170余份。

 


招聘过程中,毕业生们准备充分、就业意向明确,与意向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部分企业与学院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对石河子大学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职业素养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程卫东,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副院长罗安伟、单春会在现场与各企业招聘代表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全程参与招聘会,鼓励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调整心理预期,勇于自我推荐。

学院引进的国家级高层次引进人才周中凯教授也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科研生产经营情况,为毕业生求职提供建议。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持续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强大助力,也是学院“访企拓岗”显成效的集中体现,食品学院还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和帮扶工作,不断挖掘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将“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行动落在实处。


通讯员:张苗苗、李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