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224


321日上午,麦趣尔集团优秀校友报告会在食品学院主楼220会议室召开,40余名师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麦趣尔集团是新疆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覆盖学院各个专业,涉及研发员、检验员、管培生等职位。此次作报告的是我院2017届毕业生李涛(曾担任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现任麦趣尔集团质量部经理),2020届毕业生邢茹悦(现任麦趣尔集团董事长办公室组织设置和岗位评估专员)。两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身求职经历及公司目前发展情况,从各方面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所需人才方向,向学生传递积极就业正能量。


2017届毕业生李涛(曾担任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现任麦趣尔集团质量部经理)

2020届毕业生邢茹悦(现任麦趣尔集团董事长办公室组织设置和岗位评估专员)


李涛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抓好学习,积极参加公共事务工作和各类活动,提升综合素养。在就业季,提前进行职业规划设计,积极主动出击,多参加招聘会,了解企事业单位需求,调整心态,找好定位,尽快找到合适自己发展的岗位。

报告会后两位校友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讨论,认真询问了毕业生的情况,结合实际,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建议,大家积极踊跃,整个过程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