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汇源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3



汇源集团简介:

汇源集团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 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三大产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作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汇源集团逐步形成了具有汇源特色的企业文化,以“营养大众, 惠及三农”为企业使命,坚持通过自身发展反哺三农。多年来,汇源通过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建设,带动新农村经济发展,助推中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升级。

汇源理念:

汇源集团成立以来,逐步建立和形成了以绩效为导向、具有鲜明汇源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营养大众,惠及三农。

企业精神:勤奋、务实、高效、创新。

观:企业以员工为本,员工以消费者为本。

观:以行动书写人生,以绩效体现价值。

激励理念:让绩效优秀者名利双收,让滥竽充数者难以自容。

用人原则:不唯学历,不唯资历,注重德才,注重业绩。能者上,平者让,劣者汰。

观:培养下属就是提拔自己。

岗位需求:

品质控制-品控员

岗位职责:对生产过程中各项工艺指标检验并记录、对生产异常进行跟踪、处理及上报、对记录进行监控、指导、对设备清洗灭菌状况进行监控、对车间现场及人员卫生检查并纠正,完成领导交给的临时性工作等。

财务-会计

岗位职责:按照国家会计法,在公司财务主管的指导、监督下做好记帐付帐报帐工作;审核原始凭证和记帐凭证,建立并完善财务凭证;编制各种财务会计报表,公司日常会计核算工作;负责公司费用、销售成本及利润的核算;妥善保管财务账簿,会计报表和会计资料,保守财务秘密等。

人事专员

岗位职责:组织制定公司人事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制度的贯彻执行;组织设计和

 

完善公司的组织结构;建立健全岗位职责制;进行人力资源开发:负责人是招聘;负费制定公司培训计划;负表组织实施绩效考核,统计考核结果及其它临时性工作。

订单处理员

岗位职责:负责接收、开具及安排订单;联系、协调、处理客户订单,追踪物流、仓储收发货等相关事宜;根据订单存量和库存供给情况,确认订单执行和发货时间;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所辖区域市场的开拓、销售模式建立、客户开发及维护工作;建立客户档案,收集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及行业内市场信息,并及时向销售总监汇报;根据行业市场需要,及时向公司提供切实可行的市场推广方案,制订行业销售计划,并落实完成所辖行业的销售任务。

设备维修工

岗位职责:根据设备的保养规则完成设备的保养,保证设备良性运转;负责设备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设备带病运转;及时处理设备的故障,保证设备的高效运转,并对设备故障原因进行详细分析,找出改进预防措施;保持良好维修现场;做好工作交接,对本班次的设备遗留问题认真交予下班。

生产操作工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设备的操作、6S管理、生产物料管理,按要求填写运行记录,完成领导交给的临时性工作等。

薪资待遇

1、工资

按照正式员工岗位工资待遇执行,第一个月岗位工资,自第二个月起执行岗位工资(固定工资)+绩效工资(浮动工资)+餐补+其它。

2、晋升

为给员工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员工可根据公司下发的内部管理人员选拔通知,自行报名参加面试选拔,考核合格后,按照即定管理岗位下发任命后从事管理岗位。公司也会根据员工所从事的岗位工作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的,经实体或公司推荐可以晋升,经测评合格后,公司审批下发任命决定后执行相应管理职责享受相应岗位待遇。

3、工作时间

根据各岗位性质及上班时间,后勤类岗位执行8小时工作制(双休),如出现加班

 

情况,可申请调休;生产系统执行综合工时制,每年根据工龄享有带薪休假。

4工龄

实习结束后留岗员工,实习时间计算在工龄中。根据工作时间,入职满一年后次月享受30-50元/月的工龄工资。

5、用餐

公司提供餐补,员工可在员工餐厅就餐。

6、住宿

公司提供宿舍,4-8人间,宿舍内配备无线、热水器等设备。

7、保险

员工入职当月既购工伤险及商业险,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8、查体

入职后公司按照规定为员工办理健康证。

9、福利待遇

每人每年可享受价值1000-10000 元不等的福利。

工作地点

北京密云区东绍渠镇、顺义区北小营镇,转正后可根据个人意愿及公司需求选择汇源集团内其它工厂。

联系电话:1860105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