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宿舍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10

为切实落实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部署,培养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314日食品学院在绿3-101召开2023年春季宿舍工作专题会议,160余名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杨珂主持。

会上,杨珂强调了宿舍长作为基层学生组织所承担的重要作用,鼓励学生干部人尽其职,提高自我塑造的标准。接着杨珂从宿舍卫生管理、近期传染病防治、第三课堂文化建设、信息员队伍建设、宿舍安全防范、宿舍纪律维护、学生党员联系宿舍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宿舍长们能够认真记录会议内容并表示会后一定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会议内容,积极落实整改。

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学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食品学院历来重视宿舍管理教育工作和宿舍长的培养使用,召开宿舍工作专题会议是食品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以此统一学生干部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服务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杨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