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食品学院2023年春季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60

2月18日-19日,在学院领导、学生工作者、学生骨干及志愿者们的同心协力下,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一起来看迎新现场。

代斌校长亲临我院迎新现场,与师生们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与不少学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向他们介绍学院情况,了解学生遇到的困难并协调解决,勉励学生好好学习,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接待点上,学生骨干和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办理扫码报到、领取钥匙、校园一卡通等各项报到事宜。

           迟到的见面,在精心布置后的校园充满热烈温暖的气氛下,不少新生家长、新生激动的和班主任老师纷纷合影留念。

为了解石河子大学的光辉历史,坚定作为石大人的初心,强化作为一名石大新生的使命意识,学院组织新生家长和新生一起参观了校史馆。

家校携手互沟通,育人为本促成长,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织密家校联系网,形成家校互联、共同育人的良好教育管理氛围。

为了解学校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带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来到新生所在寝室。 

时光不负追梦人,希望每一位食品学子在石河子大学,能够用心学习,热爱生活,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用科学和信仰铸造灵魂,不负青春,度过美好又充实的大学时光。

(文:刘桂青  图:刘桂青、栗浩、王连祺、马仲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