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党总支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风筝设计与放风筝比赛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220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观纸鸢满园飞”。4月9日下午,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党总支在石河子大学北区操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数十名师生共同参与风筝设计与放风筝比赛。

活动前,师生一同DIY涂画风筝,大家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传递战胜疫情的决心、书画心愿梦想等绘画到风筝上。比赛时,师生共同在北区操场上放飞风筝,引来众多学生围观和点赞。

2019级生物与医药专业研究生黄亚丽同学说:“当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她在风筝上写上了“我爱中国”四个大字。

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许建春同学说到:“放风筝活动,能够使我们在科研和学习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师生一起制作风筝,共同交流学习、互相了解,也增进了我们师生之间的感情。”

(图文:刘帅光 胡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