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党总支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277

4月23日上午,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与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北区操场联合举办了“强体魄、凝共识、促团结”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以巧取胜,比技艺,比才智,共设有四个团体项目:六人七足、花样接力赛、背对背挤气球、拔河。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加油声、鼓掌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拔河比赛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赛场上比拼着配合和默契度,赛场下加油欢呼声连绵不断,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为获胜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赛后,入党积极分子祝赫说:“希望党支部在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太好玩了,每个参赛小团队都很团结,拼劲十足,我太爱这个大集体了!”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示出同学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充分加强各学生支部凝心聚力,展现出拼搏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全力促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通讯员:苗媛媛 常闪闪 闫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