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9月考核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3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考核认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现就9月份考核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关于考核认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http://rsc.shzu.edu.cn/3c/11/c707a15377/page.htm)执行。

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核认定申报表》:表格的格式及填表说明不变。新表格设置为A3纸张,填好后骑马对折,不得加页,不得修改表格格式。

3、提交的表格按要求填写意见并盖章,提交的证书复印件须经单位审核盖章,相片请按要求贴在相片纸上(1张)。

4、请于927日前报送考核认定材料。考核认定费100元,交费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核认定申报表》(考核认定相关材料.zip

联系电话:2055630






人事处

2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