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 食品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456

521日,由石河子大学发规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食品学院分论坛在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坛顺利举行,论坛由食品学院副院长倪永清主持,学院全院教工、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共邀请到丹麦科技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内外五所高校的5名博士参加,受邀博士分别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以及国内外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为更好的促进学术交流,食品学院现职教工华东师范大学胡有贞(2015年新进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南立军(2014年新进博士)也分别做了学术汇报。会上,学院教师、研究生纷纷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论坛报告在思想的碰撞中推向了高潮。

食品学院院长程卫东最后总结到,感谢受邀博士不远千里参加了博士论坛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希望所有博士们能通过本次论坛更好的了解新疆、了解兵团、了解石河子大学,把正能量宣传带回自己的学校、带给身边的同学,食品学院的发展,目前面临着一些暂时的困难,但更多的是机遇和挑战,热忱的欢迎有识之士加入食品学院大家庭,学院将尽力为引进人才解决好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困难,搭好平台、建好团队,实现大家的自身理想和人身价值,一起打造食品学院新辉煌。

据悉,为办好本次论坛,食品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动员全院老师积极联系国内外优秀博士、及时通知论坛相关要求,根据受邀博士研究领域安排学科团队“一对一”对接,参观学院实验平台建设、充分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在学院分论坛议程中就学术论坛、人才引进试讲和学术交流会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受邀的5名博士全部与学院签订了就业意向书,论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兰国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