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部署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230

近日,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就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切实将活动扎实推进,食品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发展和党支部自身建设,明确规定学习教育内容,重点从“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课、党支部创新立项活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做了详细部署,为更好的帮助所有党员理解教育活动内涵,学院制作印发了解读《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学习手册,会上,由学院党委委员陈国刚、兰国伟带头,逐章逐条逐句学习了党章的全部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学院将继续加大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工作力度,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各党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和自身支部建设情况,做好学习教育计划,拓宽思路、保证活动扎实有效、有影响。

据悉,为更好的促进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和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学院邀请大学组织部胡建松老师为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学习,邀请到大学纪委苏刚刚老师、大学保密办何万里老师就廉政意识教育和保密意识教育进课堂,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