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201

    3月30日下午,食品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程卫东主持。
会上,院长程卫东主要结合“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关于加强科研经费的管理规定以及关于规范科研行为的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并向全院教工解读传达了两会精神及热点问题。

  

    陶谦副院长将新学期的培养方案和申报酿酒工程的培养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到毕业生清考工作马上开始,务必做好诚信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要坚持听课制度,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倪永清副院长对今年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通报。
    学办主任王露重点汇报了学院近期毕业生就业详细情况,希望全院教师都能齐心协力,共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服务。并在清明节到来之前,就假期安全教育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