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242


229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院领导,各系、办、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程卫东、书记张伟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石河子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石河子大学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石河子大学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学习。

程卫东院长提到,学院要根据大学“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尽快完善学院十三五规划,根据学院设立的八大研究中心进行任务分解,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同时就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联合培养学生、启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葡萄酒专业”申报以及筹备建立“葡萄与葡萄酒“的研究中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伟书记结合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对学院工作要点进行了分工和部署,通报了新学期学生补考情况,并对筹备学院学生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

倪永清副院长就自然基金的申报和研究生的录取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陶谦副院长提出学院教师要主动联系对口支援高校教师,保证结对子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