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3V3宿舍篮球赛”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337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3V3宿舍篮球赛”于4月27日上午在北区篮球场热烈开幕。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大一男生宿舍16个,女生宿舍12,大二男生宿舍15个,女生宿舍17此次比赛分淘汰赛和循环赛两轮,最后以小组总分为评定标准经过个小时的激烈对赛,大二男生宿舍404女生宿舍216荣获第一名,大一男生宿舍311女生宿舍429获得第二名,大二男生宿舍510女生宿舍211获得三名,大一男生宿舍306女生宿舍311获得第四名。

场比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我院同学更是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这正是此次比赛活动的目的体现了我院队员始终以我因运动而快乐为宗旨,体现了队员的体育精神。

  

文/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