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青春——我院进行绿植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234

    四野千山绿,周天万类齐。4月19号,食品学院13级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团委书记叶壮、各班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时10分,全体学生在农学院门口集合完毕。携带工具,乘坐公交,前往张裕酒庄附近的农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各班划分好责任承包区,以小组形式合作,互帮互助,挖出树坑。老师们也拿起铁锹,亲力亲为,和同学们一起体验植树带来的辛苦与快乐,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更有当地老农热心传授经验,师生共同围观学习,气氛和谐融洽。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虽然在劳作之后感到辛苦,却也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带来的乐趣,使师生情谊得到增进能够为石河子的绿化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既是职责所在,也是一份光荣。

    2点30分许,同学们完成了分配任务,合影留念后返回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文/赵晶晶     图/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