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班级成长计划”展示答辩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294

    为强化班级建设管理,推进学风、院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410日晚,我院在绿三-101举办了“班级成长计划”展示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学办主任王露、团委书记叶壮参加答辩会。

学院22个班级参加了答辩,答辩以幻灯片形式对2014年班级建设目标进行展示,各班紧密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对班级成长目标进行规划展望,通过可量化指标制定详实具体的实施方案。评委老师根据各班在计划制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对幻灯片制作、班级量化考核、具体实施措施提出指导意见。

张伟在肯定班级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班级建设上高标准、严要求,抓住机遇寻求发展,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水准,紧密围绕专业能力培养开展实践活动。二是要求广大学生开阔视野,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在学院所搭建的平台上培养兴趣爱好、崭露头角。三是希望同学们按照企业和社会的要求,提高自己的成长标准,坚持梦想,争做复合型人才,提升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