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杨 杰   联系电话:2057399

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和院长领导下的学院综合办事机构

一、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执行院党委、院领导的指示和决定。

二、根据院党委和院领导的意见,组织、安排各种重要会议、学习活动。

三、负责组织力量完成学院党委各类文件的起草工作及学院综合性行政工作报告、总结、规划和决议等。

四、掌握、检查、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贯彻党委决议的执行情况和进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执行落实情况,并做好贯彻执行决议中的协调工作。

五、按照院领导的意图和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负责学院统计信息工作,做好信息的收集、审查、反馈、发布工作,为党委和院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六、加强对外联系,负责外来接洽工作客人的接待工作,加强与校内外各部门的联系和交流,负责制定来宾接待计划,并组织实施。

七、负责学院保密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各类文件、机要函件的分发、上报、传阅、催办、机要及其保密等工作。

八、负责安排学院节假日的值班及各类报表统计工作,并做好全院综合统计报表和其它综合性的定期报表工作。

九、负责全院文书挡案的存档,文件的打印和复印以及文件收发和报刊的收订、分发工作。

十、负责合理使用、保管学院公章及院领导印章的管理工作,办理对外介绍信工作和其它证明工作。

十一、负责组织制定年度学院各部门经费预算方案,在提交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督促执行落实情况。

十二、负责院领导及各办的办公用品的领取和发放以及统一采购的上报、采购工作。

十三、负责学院考勤及各项津贴的核算发放工作。

十四、负责检查学院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工作。

十五、完成院党委和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