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校友倪玉伦、孙正强返校交流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20

1021日,食品学院2004届校友倪玉伦、孙正强返校。食品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张建,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雷建鹏,李应彪、胡建军、陈国刚及本硕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张建代表学院对两位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两位校友也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和创业经历,交流了发展经验,回忆了个人成长过程中的点滴,并表达了对过去校园生活的深深怀念。他们表示,虽然现在没有从事食品相关的工作,但他们在食品学院的学习生活经历对他们的人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们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看到学院的新面貌,两位校友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并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祝愿母校再创辉煌。孙正强在讲到个人成长经历时说到,大学生毕业后,要勇敢的面对进入社会的困难,工作和创业的过程中,都会经历迷茫和选择,要坚持勇敢的往前走;要多学习勤思考,学习中要做时间的朋友,贵在“读书、读人、读己”,进入社会要思考“顺势、入圈、悟道”,学习带来自信,思考带来升华。他勉励青年学生要做正直善良的人,做有担当的人,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倪玉伦频频与学生交流,他讲到,师弟师妹们在学校要多学习,才能做好进去社会的准备;在企业要勤奋,认准行业后在大公司锻炼能力很重要,不论如何,进入工作岗位后,要用勤奋得到上司和同事的认可更重要;青年学生要做有理想有梦想的人,要勇敢追逐梦想,用恒心和毅力保障实际行动,最终才能梦想成真。

    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同学间、师生间的感情,也加强了学院与毕业校友间的交流合作。食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度挖掘校友资源,广泛凝聚校友力量,通过校友相聚,搭建起一个加强联系、交流信息、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平台,以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倪玉伦,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现为上海研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担任深圳研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禧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股东。

孙正强,合肥中科亚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通讯员: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