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甘肃省科学院彭章普处长一行来食品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0

1021日,甘肃省科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彭章普,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副所长胡永军一行来我院交流。食品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史学伟教授、王斌副教授以及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的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彭章普详细介绍了甘肃省科学院目前的科研方向、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招聘方向等关键信息。胡永军分享了生物所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史学伟详细介绍了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的组织结构、管理模式、近年来的科研进展,以及研究成果的转化情况。与此同时,就甘肃省科学院领导所关注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以及成果等问题双方展开了深入探讨。彭章普一行对我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誉与认可。

随后,史学伟热情邀请彭章普及其团队一同品鉴了由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研究生酿造的多款果酒,引发了一场热烈的讨论。彭章普及其团队对这些果酒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同时,彭章普也与史学伟和王斌就科研管理、成果转化、产业开发、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与食品学院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以及成果转化等诸多关键议题进行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好合作与交流。

(通讯员:蒋霞 纪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