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食品学院顺利举行校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人间十月有幸事,恰逢秋招正当时。为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0月22日上午,食品学院在绿3-201教室顺利举办企业校园宣讲会。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到了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新疆天山云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2024届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学办负责人张苗苗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高级实验师华震宇围绕科研所历史、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毕业生感兴趣的话题展开宣讲,从用人单位的视角帮助毕业生解析行业发展趋势,并提出就业建议。新疆天山云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李瑞丽, 从公司自身发展状况、相关业务领域、企业优势、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负责人的宣讲十分生动有趣,同学们积极互动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宣讲会是根据食品学院学科专业设置情况,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工作要求而举办的学科类宣讲会,有效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选择机会,学院将继续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通讯员:张苗苗  庞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