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泰昆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5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会主渠道作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20日下午,食品学院顺利举办泰昆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150名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学办负责人张苗苗老师对泰昆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表示热烈的欢迎。泰昆集团人力副总监宋磊围绕公司情况,主营业务,招聘岗位,招聘要求,工作流程,工资福利待遇,简历投递方式等做了详细介绍泰昆集团蛋白产业经营内勤、校友代表郭芸分享了从食品学院毕业后入职泰昆的成长历程,表示回到母校非常开心,希望食品学院越来越好,每个食品学子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后,宋磊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在座的同学们针对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踊跃提问,泰昆集团工作人员也以企业专业人员的角度为学子们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泰昆集团还为交流互动的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

本次企业招聘宣讲会反响热烈,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对当前就业现状有了更多的了解。接下来,我院将加强校企沟通,持续开展专场招聘会,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张苗苗  庞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