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可克达拉安琪酵母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2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切实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20日上午,由食品学院承办的可克达拉安琪酵母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绿3-203顺利召开,10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可克达拉安琪酵母有限公司总经理左涛,可克达拉安琪酵母有限公司部门主任、校友郭晓岚。

首先,雷建鹏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分别从可克达拉安琪酵母有限公司历史、发展前景、校企合作情况等多个方面为参会2024届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信息,呼吁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预祝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左涛强调了公司对待人才的重视程度,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人才评定体系,着重培养各方向专业人才,公司内部具有完善的晋升制度,晋升发展通道畅通,发展选择多样,可满足多样化职业规划,全职业生涯发展。同时,左涛对本次招聘岗位、员工的薪资福利、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环节,左涛为仍有疑问的同学详细解答了关于公司发展与产业生产的具体问题。校友郭晓岚分享了自己从食品学院毕业后就职于公司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感恩过去和未来,每一个坚实的脚印都会成就最美的自己,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健康的就业观,把握发展机遇,既要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又要自信从容求职,祝福食品学院的学子未来都能展现最优秀的自己。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据不完全统计,投递出约50份简历。

此次宣讲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时、高效的就业沟通平台,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


 

(通讯员:张苗苗  庞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