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逐梦远航”葡萄酒俱乐部 纳新酒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祝福新生迎接大学生活,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葡萄酒俱乐部于910晚上在食品学院实验楼104品酒室举办纳新酒会葡萄酒俱乐部负责人及23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新生共36参加酒会。

酒会开始,主持人董泽代表全体俱乐部成员对参加酒会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各位成员与俱乐部负责人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破冰环节正式开始。在击鼓传花、你划我猜等多个破冰环节后,大家敞开心扉,彼此距离迅速拉近,增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之后,俱乐部工艺营销组及品鉴三个部门进行各部门职责宣传,让新成员对俱乐部的运作有进一步的了解帮助大家更好的确定自己的专业意向

本次迎新酒会为23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加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同时也给新生搭建了一个在专业中与老师、学长学姐们交流互动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独特性,激发同学们对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评鉴的兴趣。正式迎来大学生活的新生纷纷表示,他们选择石河子大学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是正确的,他们对本专业的学习更加热情。葡萄酒俱乐部指导老师王平老师也对2023级寄语: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相信经过四年的学习,我们一定会成为未

来的中国顶级酿酒师、品酒师、营销师,让中国葡萄酒更强,让葡萄酒消费成为主流。

                                                                                                       (通讯员:李宇轩 余其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