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军训表彰大会暨慰问演出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16

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99日,食品学院军训表彰大会暨慰问演出在北区操场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桂青、2023级辅导员张苗苗及各班班主任出席,全体教官、2023级新生参加。

军训汇演中,学院学生方队整齐划一,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动作规范,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展示了食品学院学子的魅力风采。稍息立正、跨立立正、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身姿挺拔,展示出学子们的蓬勃朝气,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随后,刘桂青老师宣读《食品学院关于表彰2023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教官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老师分别为先进集体、优秀教官、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苗苗老师在主持中,对全体教官、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在今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把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做文明学生、建文明班级、创文明校园;珍惜军训经历、铭记做人道理,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厚植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走专业成才、专业报国之路,努力成为一名抓专业扎实、素养全面、身心健康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生生活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放飞新梦想,用努力、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铸就自己美好的明天。

接着,由食品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军训慰问演出开始。参演同学们从演出前的认真彩排到演出现场的倾力演出,同时邀请学校各类文化艺术社团的同学作为助演嘉宾,每一个环节都精心策划、认真筹办,为学院新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狂欢。

一首首歌曲悠扬动听,旋律中透着浪漫的气息,现场的同学纷纷陶醉其中,操场上萦绕着优美的歌声,激烈的音乐节奏,使人身临其境;一支支舞蹈婀娜多姿,舞者们用跳跃的音符演绎青春活力,用动感的舞步展示青春梦想,舞出一幅幅引人入胜的图画。本次慰问演出极大地激发了学院新生对于文体活动的热情,舒缓了大家军训后的疲惫。

慰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学院新生也纷纷上台展示个人风采。展现出学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热情的生活态度,同时加强了学院各年级学生的联系,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军训虽落幕,青春不止步。为期十四天的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军训期间所学会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精神,将时刻影响着同学们,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基础。军训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程卫东、院长张建到现场看望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2023级学生,慰问教官,并为军训的同学们带来慰问品。程卫东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军训的历程,通过军训来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强健体魄,铸就无悔青春,期盼与同学们在食品学院共同成长进步,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通讯员:张苗苗 耿彬 刁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