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根据兵团《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校党委和院党委的统一部署,83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2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杜莹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杜莹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3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报告。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党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勇于正视问题,剖析深刻到位,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在认识上达到新高度;二要提高理论学习执行力,在工作中要不断学习新的教学理念,树立起科学的人才观、成才观、教育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特别是做好“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在党建与专业融合上迈出新的步伐;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调查研究要聚焦靶心,成果转化上下足功夫,推动学院创新性、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增强了组织观念。党员同志不仅对各自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还经受了一次党性教育,为今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杜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