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加强师生沟通,掌握学生思想动态,828日晚10点半,学院党委书记雷建鹏、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学生假期和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为同学们送上关怀与温暖,适应校园氛围,帮助老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在新生宿舍,老师们亲切与同学们交流,询问新生们住宿、饮食、生活等来校的适应性情况,并就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行了指导,并对新生们的众多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老师们细心叮嘱同学们军训期间注意休息和安全,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端正踏实的态度开启大学新篇章。

在老生宿舍,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生活情况等,希望同学们收假收心,整装待发开启新学期新征程用心做规划,脚踏实地分阶段认真实施,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每一阶段的路;认真学习专业的基础上,做好社会调研和学术研究,在新时代新的发展机遇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体现食品学子担当

宿舍走访活动为学院师生相互了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对于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情况与实际需求也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会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状态,与室友同学友好相处,不负这来之不易的大学时光。同时也将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勤思笃行,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彰显食品学子的青春风采,用优异的成绩谱写青春之歌

(通讯员:张苗苗  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