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57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9日下午,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支部全体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苗媛媛同志对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不负母校和学院的殷切期待,在今后的求学征途和岗位历练中,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担负起应有的使命与责任。

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拼搏奋斗、努力成才的青春故事,讲述了坚定信仰、勇敢追梦的时代担当,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对母校、对师长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校和学院祝福。并围绕学院专业发展和举办活动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金奎同志表示,春秋更迭,四季变换,在这三年里,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对我的栽培和帮助,是老师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作风,为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是老师循循善诱、不拘一格的思路,帮助我成长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

赵彩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发挥大学期间的所学所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纪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