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与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83

根据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院安排,2月24日下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与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2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副院长罗安伟、副院长魏长庆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姬华主持。

会上,姬华作了关于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每位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建鹏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程序严谨规范,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到位,使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在规范自身行为,强化规矩纪律意识等方面都得到较大程度的提高,取得了预期效果。支部党员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罗安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教工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人才培养第一线,教学科研最前沿,创新思路,攻坚克难。

  通讯员:孙海龙  黄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