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青春不散场 一起向未来” 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334

“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们记住,无论你们走多远,无论你们长多大,无论你们是飞黄腾达,还是平平淡淡,在老师心中,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生命中至亲至爱的孩子……。”教师代表董娟在欢送会上深情发言。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平常又独特的夏日,又有一批食品学子要结束大学时光,告别那个曾经充满着期许与梦想的地方。6月8号下午,食品学院在北区大会堂南门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春不散场 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主题欢送会。全院领导、教师出席,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欢送会。

大会伴随着音乐,在师生结对一起走过红毯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程卫东致辞,代表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上人生新征程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地祝贺!勉励毕业生们志存高远、勇担重任,坚持不懈、终身学习,心怀感恩、回馈社会,更祝愿同学们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院长张建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并佩戴花环。

优秀的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毕业后的同学们能够越来越优秀,在新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毕业生代表褚宇欣发言,“今天,我们顺利的结束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将要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培养了我们四年的食品学院,踏上新的征程,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石大的点点滴滴,永远不会忘记在迷茫时老师的悉心指点,永远不会忘记伤心难过时同学们之间真切地问候。因为这里有我们最为灿烂的青春,更因为这段青春融入了学院对我们的栽培、老师的无私奉献和同学们之间真挚的友情。我们就要离开这个熟悉的校园,奔赴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们也会继续秉持着学院奋斗精神、食品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品质,在专业领域发光发彩,在青春赛道跑出人生精彩!”

最后,全体毕业生分享、品尝了由果蔬加工技术研究中心制作的各类果蔬饮品,葡萄酒系酿造的红酒,肉质品俱乐部制作的牛肉干,烘焙俱乐部制作的各类特色糕点,这是食品学院毕业生的最后一次实践课。伴随着同学们自由演唱声,毕业生为老师们献花致谢,重温恩师的叮咛,聆听朋友的祝福,回忆大学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现场包含着太多的不舍。相逢因为相知才可爱,让缘分装进记忆的口袋,让真诚永远因祝福而存在,“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早已刻骨铭记,愿每位毕业生的未来道路上灿烂阳光迎面而来,拥有似锦前程!食品岁月,感谢有你!

  




图文:孙晗 袁文兵  马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