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可克达拉安琪酵母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219

可克达拉安琪酵母公司是安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安琪集团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湖北宜昌,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第大酵母公司,是国有控股企业。2000年上市。目前,集团公司拥有33家子公司和13家分公司,业务规模涉及酵母及深加工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烘培与发酵面食、食品调味、酿造、人类营养健康、动物、植物、微生物营养等领域。

可克达拉安琪酵母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位于可克达拉市经开区城西区,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酵母及酵母抽提物产品,预计2022年12月建成投产。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一)行政管理4名,要求:

1.本科学历,行政、汉语言文化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优秀的公文写作能力; 

3.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逻辑思维清晰,做事认真细致 

(二)人力资源管理2名,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证;

2.熟练掌握国家有关人力资源管理及劳动管理的法律、法规;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优秀的公文写作能力,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

)能源动力操作2名,要求:

要求身体健康,大专以上学历,热能动力等相关专业,有司炉证优先考虑,能适应倒班。

)设备操作人员10名,要求:

男性,身体健康,本科学历,电气、机械、自动化,电气工程、能源与动力等相关专业,能适应倒班。

)工艺操作人员10名,要求:

要求身体健康,本科学历,生物、化学、食品等相关专业,能适应倒班。

)车间辅助工30名,要求:

要求身体健康,国语熟练会基本书写,能适应倒班,家在64团附近。

二、招录形式:面试、笔试。

三、工资待遇:面试、笔试合格后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目标工资的70%;车间操作岗位6000/月以上,技术骨干8000元/月以上。

四、薪酬体系和工会无忧服务团

(一)健全的薪酬体系

1.绩效体系。全员过程绩效管理,技能考评,360测评。

2.统筹体系。缴纳五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大病医疗,意外商业保险。

3.福利体系。股权激励,带薪休假,年终奖金,厂车接送,免费工作餐,健康体检,定制工装,内购房及公司产品内购优惠。

4.培训体系。国内及国外各子公司参观学习。每半年聘请专业的培训讲师讲授专业知识、阳光心态及执行力等等;内部讲师一对一技术培训,定期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

(二)工会关心关爱

公司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成立“员工之家”、“无服务团”、“红娘小组”等组织,每月开展不同主题和类型的活动,同时为员工婚恋、生育急护、家庭困难等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工会会员享受节日福利,发放物品物资;员工生日、特殊日子(如结婚、生育、住院等)祝福慰问,发放福利物资或慰问金。

五、联系我们

请将简历以“岗位+姓名+学校+学历”格式,发至hryl@angelyeast.com

欢迎访问公司官网www.angelyeast.com

咨询电话:1377916235009997781882

工作地点:新疆可克达拉市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