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产品加工与安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15

5月11日,畜产品加工与安全控制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在学院主楼220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刘帅光带领大家观看直播回放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支部内引发了强烈反响和广泛热议。王童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作为青年的我们要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进取意识,不断适应发展和变化,不断地完善自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芦毅博同志表示,追求进步是我们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之一,作为青年党员一份子更应该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动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共同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史娣  冉涔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