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241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情况的通报

毕业班学生及指导教师:

为了确保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和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小组于421日对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140.77%的学生毕业论文实验基本完成,已进入毕业论文撰写阶段;21.45%的学生毕业论文实验已完成大半,仍有37%左右的学生实验进展缓慢。

2、选题指南、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资料齐全,完成系统提交。

3、一些学生需加快实验进度和补充实验记录,名单如下:

庄有为(陈国刚)、王丁丁(陈计峦)、郝火叶(郭敏瑞)、赵付娟(胡有贞)、

以上学生未按计划完成实验任务的需要抓紧完成,实验记录不完整的及早补充完整,按时完成毕业论文。

4、因疫情防控、未返校或实验用品无法配送等原因,一些学生毕业论文题目进行了变更。

雍高鉴(唐明翔)、宣锦涛(李谞)、王宇(蒋彩虹)、蒋洲洋(孙凤霞)、张浩宇(唐凤仙)、李付合(魏长庆)、姜东昊(牛见明)、李乾弘(张艳)

以上学生需按毕业论文要求,修改或补充选题指南、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更换为毕业设计的学生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加快毕业设计进度,按期保量完成设计任务,按时完成毕业论文。

5、在27日学校教学例会材料通报中,教务处通报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进度表反映,我院学生已提交中期检查材料212份,未提交22份,审核通过数23份,绝大部分学生提交材料处于等待指导教师审核状态,系统统计数据不理想。经过督促,目前绝大多数指导教师完成了系统审核工作,截止2718:00,郭筱兵老师、蒋彩虹老师未完成系统审核。

 

 

学生

题目

指导教师

提交状态

审核状态

喜文霞

不同磷酸盐诱导的鱼鳞明胶结构和乳化特性分析

郭筱兵

已提交

等待指导教师审核

郭可帆

不同提取方法对鱼鳞胶冻制备的影响

郭筱兵

已提交

等待指导教师审核

王兵

超声波处理对甜菜果胶结构特性的影响

郭筱兵

已提交

等待指导教师审核

唐健梅

不同改性方式对鹰嘴豆蛋白可消化性的影响

郭筱兵

已提交

等待指导教师审核

董子毅

鹰嘴豆蛋白与鱼肉纤维蛋白相互作用的研究

郭筱兵

已提交

等待指导教师审核

刘春芳

美拉德改性对蛋清蛋白发泡性影响的研究

郭筱兵

已提交

等待指导教师审核

李光能

戊糖片球菌发酵对石榴果汁中酚类物质的转化作用

蒋彩虹

已提交

等待指导教师审核

张冠倬

戊糖片球菌发酵对哈密瓜果汁抗氧化活性的影响

蒋彩虹

已提交

等待指导教师审核

      

对以上学生提出通报,毕业论文评定时进行重点考评。要求指导教师严格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做实验,并帮助学生尽快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问题。截止429日仍未在系统审核通过的学生,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请各位指导教师,按要求及时登录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审核学生提交材料及报告。

 

 

                                食品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