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新民主主义时期党史学习教育—长征精神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954

4月22日,食品学院食工党支部召开对新民主主义时期党史学习教育,对长征精神进一步理解和学习。支部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宝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科学学习长征精神,需要从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理想信念,坚持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精神,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的党性原则,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优良作风等几方面深入理解和学习。党的领导是党和人民事业成功的根本保障,也是长征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新时期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指出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保持正确的方向;必须坚守初心使命,才能砥砺前行;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才能汇聚磅礴力量;必须保持斗争精神,才能书写胜利篇章。弘扬长征精神有利于弘扬民族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为社会的全面进步提供精神动力,促进精神文明的建设与发展,可以使人们正确认识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有利于发扬艰苦奋斗和艰苦创业精神,鼓舞广大人民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图/文) 李统帅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