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43

食品学院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

2018年9月14日上午11点整,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2018-2019年度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在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办主任王露主持 ,食品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班主任教师、骨干教师参与。

首先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齐唱国歌接下来院长程卫东致辞向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教师代表董娟在校生代表马雪儿和新生代表郭祎依次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

248名新生分班级进行分列式方阵汇报表演和单个军人徒手队列动作表演。经过了十二天的艰苦训练,军训汇报表演队列整齐划一,同学们身形笔直,晒黑的脸庞显现着坚毅的神情。烈日下教官们的口令果断有力,同学们的动作标准而迅速,在教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军训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大会最后一项,雍会书记宣读表彰文件。食品科学与工程四班和葡萄酒工程一班荣获军训先进集体,韩雨辰等四名教官荣获优秀教官,姜东昊等二十一名同学荣获军训优秀学员。至此,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2018-2019年度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