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435

     59日中午12点食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团活动室围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开展了一系列党团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食品学院副院长李甲贵老师,学办主任王露老师以及全学生党员。

    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视频资料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博士生党员程少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郭敏瑞,周雪燕,徐建坤,苏卓文等学生党员围绕所观看的视频资料以及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这一话题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表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夯实自身基础为国家增砖添瓦。

    最后,副院长李甲贵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李甲贵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同时立足高校和教师的角度,勉励师生结合专业研究,思考中国食品发展,做到团结务实,求真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