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73

    4月26日上午11点,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雍会传达了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全院“学肃反”活动工作进行了动员,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雍书记还传达了转发兵团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的通知》、中央、自治区等相关文件精神及《石河子大学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相关内容。他强调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张建副院长对教学日常工作、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实验室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教师上课必须携带“教学八大件”,课堂上要注意自己的言辞。

    倪永清副院长强调了研究生毕业答辩事宜,提出了研究生毕业的硬性条件不得放松。同时强调了研究生请假事宜。

    最后,雍会书记强调了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事宜,要求全院师生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确保“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不出”。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图/文)张苗苗 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