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7年度班级成长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23

    食品学院于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晚八点半于绿三101举办了班级成长答辩活动。本次出席的领导,评委分别有:副院长陶谦,学工办主任王露,班主任王彬,班主任张艳,学生辅导员周发科。参与答辩的分别是各班的班委代表,团委代表,以及学生代表。

    活动于八点半正式开始,主持人慷慨激昂做完开场词后,各班代表开始按顺序进行答辩。本次答辩内容分为四个板块,分别为:班级概述、可量化指标、定性指标、计划展望。各班依托这四个板块,精心的准备了ppt,并配之以解说,对过去一年班级的变化,达成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展望做了非常优秀的答辩。每个班答辩结束后,评委们都对代表们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和意见。答辩最后,陶谦副院长和王露老师分别就本次答辩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向我们提出了不少建议,并和我们交流了他们的经验。

    答辩结束后,各班代表合影留念。自此,食品学院2017年度班级成长答辩圆满结束。纵观本次答辩,展示了食品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在2017年取得的成就。表现了食品学院学子继往开来的气魄和浓郁的学习热情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赤子之心!有朝一日,食品学子必将开创新的时代!

食品学院2017年度班级成长答辩圆满结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