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与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举办新兴源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604

    20171123日上午,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与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暨捐赠仪式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顺利举行。珠海雅富新兴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海霞、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延平、石河子大学校长助理张文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食品学院院长程卫东、食品学院副院长陶谦、石河子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陈飞、食品学院党委委员陈国刚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主持。

   

       签约仪式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对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谊、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食品学院副院长陶谦宣读了《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与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和《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与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捐赠协议书》。食品学院院长程卫东与珠海雅富新兴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海霞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珠海雅富新兴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文田、珠海雅富新兴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海霞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校长助理张文斌代表石河子大学教育基金会与珠海雅富新兴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海霞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经过双方前期友好协商,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鼓励和促进教师提升教学科研水平、鼓励和促进学生努力学习和参加双创教育活动等方面支持食品学院,并在条件成熟时挂牌食品学院实习基地。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在食品学院设立“新兴源教育基金”,总额20万元,为期4年,每年5万元。基金分两次捐赠,每次捐赠10万元。基金主要用于食品学院奖励在教学科研、学习实践、双创活动等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成绩优秀的教师和学生,以及用于双方的产学研合作交流。

  

  

图/文郭玉堂 张苗苗